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联系我们 建设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张维铎赴穆棱局就推进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019-07-26

 

 

718,省林业工会主席张维铎一行来到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林区改革新形势下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新时代工会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引领职工发家致富的发展大计。

在穆棱局爱心驿站,张维铎深入了解各项爱心服务开展情况,查阅帮扶台账,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驿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推进爱心驿站的建设,细化功能区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让爱心驿站成为知民心、解民忧的窗口,更好地为林区困难职工群众服务。要积极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把互助保障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抓好抓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互助服务管理,完善监管制度,切实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职工分忧解愁、走出困境,为林区转型、深化改革、构建和谐社会减负助力。

在职工“双创”中心,张维铎详细了解了该局职工创业项目、扶持政策和营销方向,指出,要搭建职工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等平台,将劳模创新工作室与职工“双创”中心有机融合,使其成为凝聚创新力量的新载体、弘扬劳模精神的大平台。要充分发挥劳模的带动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创业创新的积极性,引导更多的职工创业就业。

随后,张维铎一行还参观了该局林产品经销展厅,了解森林绿色食品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林区丰富的林下资源,保证产品原料的纯天然,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档次,注重经济效益,扩大市场份额,努力实现产品效益最大化。要按照“互联网+林业发展”模式发展线上业务,积极进行网上销售推广,寻求电商销售新突破,打造林区电商平台,为职工群众提供技术服务和营销信息。

森工集团工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民生保障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