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绥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2018-11-08

 

 

116日,绥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局长办公会议。总结前段时间工作情况,就下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长付景峰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委书记艾玉芬、常务副局长王力君、党委副书记吕清海等副处级以上局领导、党委委员、机关各科室及山下基层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副局长潘广德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暨冬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情况,并就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常务副局长王力君、副局长王建满、李波分别就各分管战线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局长付景峰在会上,对林区改革的特殊时期,各战线、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不等不靠,埋头苦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主要体现在:秋防工作圆满完成;顺利完成森林抚育、红松果林和松茸山竞价承包工作;资源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多种经营产业项目稳步推进;水毁工程得到有效恢复;野外焚烧秸秆和猪瘟疫情控制稳定;社会治安、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就下步重点工作,付景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中来,要迅速召开一次全局性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会议,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制定方案,落实责任,明确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排查隐患,认真整改。对人员密集区、敬老机构、交通运输、商超、学校等各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消防安全通道以及各类经济用火、用电、餐饮安全、人员住宿等进行彻底排查,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二是继续强化资源管理工作。付景峰指出:现在已进入冬季,局址施业区内农林混居严重,全局上下要在此节点,高度警惕盗伐林木案件发生。要召开专门会议,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安排好今冬明春的各项资源管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好全局的清套工作,确保绥阳局野生动植物资源不受破坏。继续监督好丹阿公路项目在绥阳局施业区内的建设工作,要在保护好资源的前提下施工,确保不出现问题。三是进一步落实好湿地公园建设工作。要切实完善信息归纳、水文检测报告、天气监测报告等项内业档案材料的管理,配备专人专室推进落实。四是做好战备公路维修维护工作。每年,绥阳局都要负责96公里的战备维修工作,要利用今冬,提前将开工请示报告、开工许可证等手续完善齐全,确保明年正常施工。五是抓好茂盛山特产品加工厂的产品及菌需物资公司锯末原料销售工作。今年,全局通过义务献工的形式,为茂盛山特产品加工厂输送了山野菜,进行冷冻包装。如今已经初冬,进入了反季销售的黄金时节,要抓住反季销售的时间点,做好市场调查,广开销售渠道,确保收益最大化。菌需物资公司的锯末原料也要积极协商,做好销售工作。六是继续抓好营林抚育生产工作。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局上下要抢抓有利时间,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营林抚育生产任务。七是做好虎豹公园监控安装工作。此项工作虽然不是我们施工,但却是在绥阳局施业区内开展,我们要负起应有的责任。要申请上级施工许可答复,在上级没有做出批示之前,不允许动工。同时,允许施工后,要在积极配合施工的前提下,监督施工方严格按照科研要求和施工方案执行,要做到四个统一,不得私自篡改,按照总局发展战略部和绥阳局基本建设的各项方案,抓实抓好。

会上,局长付景峰还就农开项目建设、财务管理成本以及东北虎豹公园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