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1-15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13日下午,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华等党委委员、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华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力君;纪委书记于崇彬;党委委员、林区工会主席李洪君;副总经理潘广德、李波、付先宝,分别对春节期间各自分管战线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景峰就节日期间和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节日期间,各部门、基层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每天必须由部门负责人或副职带班,基层单位由班子成员带班,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严禁空岗。二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机关、基层单位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外出前要安排好本部门、单位节日期间工作。三是要积极做好节日期间送温暖工作。对特殊困难家庭、困难职工群众、困难党员、老干部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把公司的关心与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四是要丰富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要本着喜庆、节俭、安全的原则,组织开展好“元宵节”的秧歌表演、焰火燃放等文化活动,在欢乐喜庆中倡导文明新风。五是要强化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要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节日期间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林场所、沙洞公路管理处、街道(社区)管委会要做好林区公路、局场址道路防滑、除冰工作。要以雪为令,遇下雪天气,要及时疏通,保障道路畅通。六是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机关、基层单位要按照规定实行封车。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用,公务用车一律要由专职司机驾驶。节日期间,林场所如遇突发事件需要启用公车的,要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七是要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节日期间有关部门要安排好值班人员,资源科、检查站、各林场所要密切配合,加强巡护检查,严禁滥砍盗伐、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违法行为发生。八是要强化消防队伍管理。加强消防队伍教育培训,严格管理,强化值班备勤,保持临战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会议的最后,他希望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迅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职工群众过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