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桦南林业局职工医院综合医务楼新建征求意见单
2009-11-07
                                桦南林业局职工医院综合医务楼新建征求意见单
局党政工、公检法领导,各科部委办、各基层单位及社区:
林业局决定在局址中央大街与桦石公路交叉口东侧(局南大门),建设具有代表意义的标志性建筑;职工医院重建工程内的附属建设规划(一处健身器材区、两处露天灯光球场、医院公园区绿化、露天舞台),请各位领导细致考虑,根据以下条件提出您的建议和规划,以便林业局做出科学决策。
1、标志性建筑区域为6Х9=54平米,建设材料应该采用哪种?图样应如何设计?从选料(如铁艺或石雕等)和设计上完全被林业局采用的建议或设计者,林业局将给予奖励。
2、针对职工医院的4项附属建设,各项建设应建多大的规模?规划在什么位置?采取什么样的绿化建设?可在附后的示意图中进行区划表述。
3、是否有新的更好的建设性意见?
请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予设计和规划,并提出你们的建议,请于4月27日前交局行政办公室。
 
 
 
                                                                       桦南林业局
                                                                   2009年4月26日
 
 
        
部        门:
领导、负责人(姓名):
社 会  人 士(姓名):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