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2020-06-02

    近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基层部分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到青山薰衣草花海基地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在公司统一安排下,早上630分,全体工作人员携带除草工具来到青山薰衣草花海基地开始义务劳动。劳动中,大家严格按照薰衣草田间管理标准进行除草,遇到不好除草的地点,大家就用手拔草,整个场面井然有序。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互帮互助,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仍然兴致高昂,一丝不苟地将薰衣草花海基地的杂草清理完毕。经过两天的劳动,薰衣草花海基地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劳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经受住了炎炎烈日的考验,充分展现出林区人吃苦耐劳、爱企如家、精诚团结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义务劳动很有意义,通过开展除草活动,增强了大家参加景区建设的意识,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景区建设中来。

    据了解,薰衣草是一种具有很高经济价值和观赏价值的多年生香料植物,被誉为“宁静的香水植物”、“香料之王”、“芳香药草之后”。它除了能用于栽培观赏、制作饰品外,从薰衣草花朵中还能提炼出用途广泛的薰衣草精油。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薰衣草花海是景区打造放生池芝樱花景观后的又一处景观,此处薰衣草花海占地20000平方米,这些以观赏为目的薰衣草成熟后将为公司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依托绿水青山和自然地缘优势,将生态旅游与林区文化紧密结合,不断深入挖掘旅游市场潜力,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自然资源,全力打造青山国家森林公园春赏百花、夏游绿野、秋观红叶、冬玩冰雪的四季旅游名片。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