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急需紧缺人才目录
2022-12-26        
    为进一步完善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工集团)人才体系建设,科学优化人才结构,为森工集团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编制本目录。

急需紧缺人才是指为实现森工集团转型发展战略目标,迫切需要且相对紧缺的人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能够补齐森工集团相关领域的人才短板。

急需紧缺人才按照统筹管理、分级实施的原则,实行动态管理。集团负责人才标准和目录的制定,同时结合集团发展实际和人才结构变化情况,对本目录进行动态调整,原则上每年末对下一年度目录进行更新。各权属单位人才引进要按照本目录中所列条件结合实际按需开展。

急需紧缺人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原则上应具有与从事岗位相关的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国家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或其他应具备的资格证书;

3.具有3年及以上在大型企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4.在本行业或领域内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具有丰富经验和突出业绩,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能够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突破关键技术瓶颈或破解企业改革过程中的实际难题。

 

附件:2023年度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急需紧缺人才目录C:\fakepath\2023年度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急需紧缺人才目录.xls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