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3-02-24        

 

根据《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黑龙江林业高级技工学校笔试拟于2023年34日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方式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2月289:00开始。

打印准考证方式:考生登陆报名时填写的个人邮箱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

三、特别提示

(一)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建议全程佩戴N95或KN95口罩。

(二)如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发生变化或因疫情影响需调整笔试时间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在报名网站发布相关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三)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避免延误。

(四)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五)考生在考试前45分钟进入考点,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将两证放在课桌左上角,备工作人员核查。

(六)考生应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按要求切断电源并存放指定位置,发现考试期间随身携带上述设备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七)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场。

(八)下发试卷、答题卡后,考生应首先检查试卷类型是否正确,答题卡有无脏污、折叠或印刷质量问题,然后将姓名、准考证号等本人信息按要求填写(填涂)在试卷、答题卡的规定位置;答题前要仔细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待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方可答题。考生必须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按要求作答,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特殊标记。

(九)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或擅自离开座位。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字迹模糊、页码不连续等问题,须举手提问。

(十)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卡翻放,待监考人员收齐试卷、答题卡,允许离场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等带出考场。

(十一)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检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