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符合政策性加分考生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2023-03-31        
 申请政策加分的考生:

根据《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决定对政策加分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3年44日(周)下午13:00—16:00。

二、审核地点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办公楼二楼人事科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2号

三、申请政策加分考生现场资格审核应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2份复印件;《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一式2份;所在单位推荐说明(说明模板附后)2份;在哈尔滨市认定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哈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登记表》2份,其他地区人员提供《××年×月××××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和特殊补助统计名册》(需加盖卫生、人社、财政三部门公章)2份。

四、有关要求

1.申请政策加分的考生,须本人按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确认。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2.考生进出审核现场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推荐情况说明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33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