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时政
姜传军、许江深入林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2019-01-26

  寒冬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爱见真情。23—25日,中国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姜传军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江分别对困难职工、退休职工、劳模和有关单位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及新春的美好祝愿。

  

  

  

  23、24日,姜传军一行深入鹤北、鹤立林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走访慰问了部分基层单位,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困难职工朱全山、吴喜亮家中,姜传军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在贫困户马维红家中,姜传军鼓励她要乐观面对、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努力改变现状,并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贫困户王义家中,了解到他和妻子都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后,姜传军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并嘱咐相关领导要多了解、勤走访,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姜传军还专程走访了鹤北局市容环境管理处、自来水公司,鹤立局老年公寓、林区街道办事处第二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姜传军叮嘱企业要把职工权益放在首位,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利用好现有条件,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

  

  

  

  25日,许江一行来到黑龙江省林业设计研究院慰问该院在岗困难职工隋艳革和谭国英,许江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家庭现状及遇到的实际困难。许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企业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她们战胜困难,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在81岁哈木器退休职工、市劳模王玉元的家中,许江感谢王玉元为推动企业进步作出的贡献,他代表森工集团党委、集团祝福王玉元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加大对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的关怀和帮扶力度,为他们排忧解难。许江一行还来到哈木器厂退休职工夏林芳的家中,为她送去新春祝福。

  

  合江林管局,省林业工会,集团工会、林产工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QQ截图20190126144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