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法纪治企】龙江森工集团:法律培训进企业 法纪治企促发展
2023-03-14    刘贺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法纪治企方针,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3月10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举办法纪治企专题培训班。培训特别邀请全国优秀律师张铁作专题讲座。

 

  

   

  

  

  

张铁律师以《企业合规风险及防控》为题,从为什么要加强合规工作、合规及合规工作的意义、合规风险的分类、如何防范合规风险等四个主要方面,结合集团公司日常业务开展过程中常见问题,对企业合规风险及防控的核心要义进行讲解。培训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对加强集团公司企业合规风险及防控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的法律思维和风险防控意识,在集团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与自身工作息息相关,发人深省、获益匪浅,是对依法办事、知法用法能力的一次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学法、守法、用法、懂法,不断培养法律和风控意识,坚定不移执行法纪治企方针,严格管控、刚性约束、防控风险,努力为建设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高质高效的法治新森工做出贡献。
 

  

   

  

 
据人力资源部介绍,此次培训是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针对日常企业管理合规风险举办的一次法律知识培训,旨在通过持续的法律知识培训,引导集团总部机关和各基层单位能够规范行事模式,树立合规意识,消除工作风险隐患,切实将各项工作做严做实,把法纪治企方针落到实处,为推进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提供法律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222222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