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民生筑企】省医保局调研组到龙江森工集团调研门诊共济实施情况
2023-03-15    战鹏宇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有关工作,3月14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振山一行到龙江森工集团调研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实施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龙江森工集团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实施情况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振山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民生事业,建立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目的是强化互助共济,盘活个人账户基金,实现原来门诊医疗费用的个人积累式保障模式向基金共济式保障模式转变,以此满足参保人员普通门诊保障需求。龙江森工集团要结合实际,落实好政策要求,加强同省医保部门沟通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协作,最大限度保障参保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就近享受到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
王齐丰表示,龙江森工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完善配套措施,优化管理服务举措,进一步做好基础数据测算和职工门诊共济政策的精准宣传解读,全力推动职工医保共济政策深入人心,确保职工门诊共济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努力提升林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法务部、巡察办、宣传部、社会事务部、森工社保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111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