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产业富企】“淘学企鹅”打卡中国雪乡
2023-11-28    王新丹 孙庭义 田典昊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

  “哇!!!”

  “太萌了!”

  “太可爱了!”

   11月25日至26日,龙江森工集团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景区迎来了四位特殊的“小客人”,它们就是哈尔滨极地公园的“淘学企鹅”,这也是“淘学企鹅”首次离开哈尔滨进行的打卡出行活动。

  “今年年初,‘淘学企鹅’被黑龙江省文旅厅评选为黑龙江‘冰雪天使’。在这个冬季,我们创新推出了一张‘淘学企鹅’的巡逻地图,在冰雪地标站当中,第一站就是打卡黑龙江省著名的景区——中国雪乡。”哈尔滨极地公园品牌营销经理张继伟介绍道。

  在雪乡景区,萌萌的“淘学企鹅”背着橙白相间的小书包,迈着悠闲的小碎步,先后打卡了房车基地、雪乡大舞台、梦幻家园、雪韵大街等地,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纷纷驻足,和企鹅亲密互动,拍照打卡。

  “我第一次来雪乡就看见企鹅了,太惊喜了!一直听朋友说雪乡好,来了之后才真正感觉到这里是真的好,不仅雪景美,还有很文化气息。”来自北京的游客泓磊兴奋地说道。

   “儿子,你快看,企鹅!我在雪乡看到企鹅了!”来自重庆的游客刘忠明看到企鹅后,立刻给在家的孩子拨通了视频电话。“太兴奋了,以前只在极地馆里看见过企鹅,而且都是隔着玻璃看的,没想到在这会这么近距离地看着它,所以我也想让我的孩子看一下。”

  雪乡童话般的雪景也让这些小企鹅们陶醉其中,它们睁大双眼左右“打量”,一会驻足“凝思”,一会“悠闲信步”,一会又拍动双羽,向游客们展现它们肥嘟嘟的“曼妙身姿”,在游客们此起彼伏的惊呼声中,“淘雪企鹅”与童话雪乡的“冰雪奇缘”定格于此。

    南极企鹅“畅游”北国风光,冬日雪乡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640 (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