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新风尚
【欢度元宵节】苇河:大秧歌“扭热”元宵节
2023-02-07    胥晨    苇河林区

  2月5日,正值正月十五传统元宵佳节,在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苇林运动广场,随着一队队秧歌的火热上演,广场逐渐热闹起来。10余支群众秧歌队,身着节日盛装,伴随着欢快的唢呐锣鼓,用欢快的秧歌舞出林区人民激动的心情,共庆元宵佳节。

  

  

  

   

  

  

  

  彩扇翻飞、花篮摆动、小丑表演……尽管天气寒冷,但无法阻挡秧歌队员们的热情,欢腾热闹的秧歌传递着林区人民群众对新年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群众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抓拍精彩的瞬间,现场上至耄耋老人、下至稚嫩孩童,也跟着鼓点舞动起来,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此次元宵节大秧歌活动,不仅满足了林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林区百姓享受到了形式多样的民俗文化大餐,还为林区营造了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22222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