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集团风采
【众创风采】安全常落实 检查除隐患 ——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迎接阿城区应急局副局长曲彦青一行莅临安全检查
2021-03-12        

312日上午,阿城区应急局副局长曲彦青带领局危化处一行5人到森工众创集团旗下平山药厂进行开年安全检查及督导工作。

检查组对平山药厂的生产场所、硝酸铵存储库、改造后的烟剂车间等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平山药厂党总支书记宋显全向检查组介绍了年后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检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平山药厂提出了更加专业、宝贵的安全指导意见。


平山药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精细管理,全面抓好落实,紧紧围绕检查组安全工作指示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监管、落实问题整改、强化事故精准问责等方面,加强风险排查,强化源头管控,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搞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平山药厂将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作为安全管理方针一以贯之,继续完善各岗位人员生产安全责任制度、生产工艺安全制度、岗位作业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员工安全素质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