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集团风采
【众创风采】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
2021-03-15        

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按照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改革指导意见,315日上午,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改制实施方案》进行审议、表决,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显全主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69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改制实施方案》提交全体职工大会审议。


会议应到代表89人,实到74人,因公务出差缺席1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对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回答了职工关心的改制进程、改制后的职工地位等问题。根据方案,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对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进行公司制改制重组,整体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全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由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


会上,74名代表对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数审议通过《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改制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123175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