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集团风采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伴雪而行” 森工众创集团组织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2021-11-09        

初雪突临,气温骤降,持续的降雪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职工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消除龙江森工集团总部及众创集团总部楼前后广场、道路积雪,营造出“整洁、安全”的上下班出行环境。119日早8点,森工众创集团组织各部门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多家兄弟单位及部门自发参与到清雪活动中来,共同体现森工大家庭的浓郁亲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众创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前后广场主要通道的积雪全部铲除,“首战”告捷的同志们没有提及休息,立即又支援到了森工集团总部的清雪战场中。


集团餐饮中心还为参加劳动的同志们送来姜糖水,虽然室外温度较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火热的劳动场景感染着每个人,连小朋友都找来工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整个清扫积雪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顶着风雪、不畏严寒,从白雪皑皑到干净整洁,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明德 聚力 务实 通达 ”的众创精神,为职工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方便。


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温馨提醒:雪天路滑,注意安全,小心出行,避免滑倒,减速慢行,安全驾驶,大雪纷飞,出行平安。

 

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