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众创集团 -> 图片新闻
【众创风采】篮球传递友情 携手合作创盈
2021-05-14        

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VS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为增强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和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两企业沟通合作,树立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快乐工作、享受生活的价值理念,激发团队拼搏创新的热情。


2021514日,黑龙江森工众创集团VS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篮球友谊赛在黑龙江大学篮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每节单独计分制,经过四节紧张激烈的角逐,双方以22赛平。


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比赛中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表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双方都展现出了高尚的个人素质。未比赛队员和到场员工都变成了双方的拉拉队,不分你我。运动绽放快乐,比赛凝结友谊。中场休息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大家踊跃参加,欢声笑语,轻松快乐。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加强了员工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而且增强了两企业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今天篮球传递友情,未来携手合作创盈!


本次篮球友谊赛,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魏一利、森工众创集团副总经理赵恒平出席参加,并分别为游戏环节获奖队颁奖。

 

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