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奋斗新时代
林口:电商平台团队 在奋斗中成就梦想
2018-05-11    张皓然 刘夕营    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新闻中心

  

  2017年7月1日林口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电子商务平台正式成立,同时应运而生的是一支平均年龄27岁,主要以80后、90后组成的充满激情的年轻运营团队,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支队伍,一起来感受他们在奋斗的道路上顽强拼搏的美好历程。

  2017年7月1日,得知林口电商平台正式成立,自小在山里长大的他辞掉了原先的工作,义无反顾的加入到这支年轻的团队,作为一名90后,申建也是这个团队最年轻的一员。

  然而,创业之路并不简单,初到电商平台工作,所有人就像蹒跚学步的孩童一般,懂得常识,但缺少经验。为了助力团队发展,林口局围绕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应用课题,与北京林业大学开展了深入合作,建立了实践培训基地,对电商平台运营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组织团队成员,先后赴杭州阿里巴巴公司总部,浙江义乌青年流电商村等国内电商和互联网经济中心地带,进行了系统考察学习,为全体成员积累了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

  想成大事也必须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电商平台建设初期,一切从零开始,团队人员每天仅能休息5个小时,吃的是面包,睡得是转椅,只为将手里的工作,做的更快、更好。如此高密度的工作,还成就了一段佳缘。

  2017年,是电子商务经济高速发展的一年,全民都在用电商,提升用户体验度也成为了林口电商平台首要攻关任务。如何加大宣传力度,如何保证产品质量,是团队面临的重大难题。

  就是这样一个严谨、好学、充满干劲的团队,让林口电子商务平台由小及大,由大到强,发展成现在全省森工系统各电子商务平台争相学习的榜样。

  优越的发展环境,优质的政策引导,让林口电商平台团队的这群青年人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在成长中更加凝聚信心。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奋斗拼搏,扬帆远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